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屬於我的-日系宮廷風甜美公主婚紗

屬於我的-日系宮廷甜美風公主婚紗

如果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禮服是妳理想中的婚紗風格,
日系婚紗一定能滿足妳的浪漫夢想,
今天舒小蜜將與大家分享甜美公主風的日系婚紗,

由日本人氣女神 藤井LENA(藤井リナ)所設計的婚紗品牌L et lena,
雖然已經成為絕響,但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喔!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體驗日系婚紗的超可愛魅力吧!

屬於我的-日系宮廷甜美風公主婚紗

大家可以參考這樣的拍攝風格與造型姿勢,
有一種高貴公主風的氛圍。

屬於我的-日系宮廷甜美風公主婚紗

模特兒 Lena Fujii (藤井リナ) 以花朵作為設計靈感,
搭配花樣造型剪裁設計,宛如宮廷風帶點復古的華麗高貴氣質。

屬於我的-日系宮廷甜美風公主婚紗

以下兩款婚紗很適合在糖果風的主題婚禮中穿搭,
甜美又可愛的俏皮新娘感,就像是糖果王國的公主一樣。

屬於我的-日系宮廷甜美風公主婚紗

希望今天的分享能給喜愛這種風格的女孩們,
在婚紗的挑選上有更多的想法喔!

 

推薦閱讀:
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風格-夢幻糖果結婚饗宴
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風格-復古花園婚禮饗宴
美到天都翻了!!各式特色經典歐美捧花

圖片來源: 日系潮模

文章來自:舒小蜜Shu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