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花童是婚禮上的小天使(調皮的話就變小惡魔了!)
他們通常在走在新人前方拋灑著美麗的花瓣,
特別一點還會拿泡泡槍製造浪漫泡泡,或是手拿仙女棒閃爍出浪漫氣氛。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可愛的小花童象徵新人純美的愛情,寓意新人未來子孫延綿。
且一般都由3至8歲的小孩擔任,不論如何,
他們的出場都為整個婚禮帶來更高的喜悅!

因此在小天使們的著裝上更是不可忽略,
今天舒小蜜將分享超可愛的小花童蓬蓬禮服系列,
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!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營造天使般的清純浪漫色感,
搭配大蓬蓬紗裙及大蝴蝶結、花朵、蕾絲裝飾
甜美小女神誕生!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簡單的用大頭花裝飾點綴,就能替整體造型大大加分!
(推薦觀看婚禮頭花系列: 香檳小花朵白色山茶花)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仔細觀察就會發現,大蓬蓬裙的妝扮,
通常都是在頭上及胸前裝飾大頭花或大蝴蝶結,
就可以大大提升可愛度,電暈全場人!
看到心靈整個都被治癒~~

 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對於小花童來說頭花裝飾真的不能少!
如果你的小花童不適合戴頭花,
那你可以選擇戴上美麗的頭紗,也是可以萌翻全場喔!
(推薦觀看: 小花童也要帶頭紗 太可愛啦)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或著在後方穿上可愛的小翅膀,
宛如花精靈般那樣的夢幻浪漫~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 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 

紫色大蓬蓬裙,襯托小孩潔白的肌膚,亮眼奪人!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綠色則有清新的大自然風味,
如果這正好適合你的婚禮風格,那你可以為你的小花童做下面的造型打扮。
(推薦閱讀: 婚禮最重要的一步:決定你的婚禮風格)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 

最後附上可愛的男女花童合照,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就像縮小版的新郎、新娘婚紗照,真的是可愛度破表!
喜歡的新人們,也可以在當天請婚攝幫忙拍出像這樣的照片囉!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 

最後最後在附上最近紅去美國的超可愛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
他們也是身穿可愛蓬蓬裙喔!

萌翻全場! 療癒系萌Q婚禮小花童-我融化了!

圖片來源

花童的爸媽們,還不快點幫你們的寶貝穿上美麗的蓬裙,萌翻全場!
讓焦點不只在新人身上,也能落在你們的寶貝身上喔!

 

推薦閱讀:
小花童也要帶頭紗 太可愛啦
美到天都翻了!!各式特色經典歐美捧花
居然敢頂著超誇張的頭花舉辦婚禮!

圖片來源:Pinterest

 

文章來自:舒小蜜ShuSty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